Temu的月度利润到底怎么算? 问一下做Temu的卖家朋友们两个问题,你们每个季度盈利几何或者亏损了多少,心里有数吗?第四季度报税你们都是怎么报的? 有的朋友按照结算回款申报的,因为他Temu对账对不明白不会算。也有的朋友是按销售数据报的,以及按照实际提现申报的,各种各样…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
Temu的月度利润到底怎么算? 问一下做Temu的卖家朋友们两个问题,你们每个季度盈利几何或者亏损了多少,心里有数吗?第四季度报税你们都是怎么报的? 有的朋友按照结算回款申报的,因为他Temu对账对不明白不会算。也有的朋友是按销售数据报的,以及按照实际提现申报的,各种各样…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
作者: Temu的月度利润到底怎么算? 问一下做Temu的卖家朋友们两个问题,你们每个季度盈利几何或者亏损了多少,心里有数吗?第四季度报税你们都是怎么报的? 有的朋友按照结算回款申报的,因为他Temu对账对不明白不会算。也有的朋友是按销售数据报的,以及按照实际提现申报的,各种各样…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
Temu的月度利润到底怎么算? 问一下做Temu的卖家朋友们两个问题,你们每个季度盈利几何或者亏损了多少,心里有数吗?第四季度报税你们都是怎么报的? 有的朋友按照结算回款申报的,因为他Temu对账对不明白不会算。也有的朋友是按销售数据报的,以及按照实际提现申报的,各种各样…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